進入5月份後,夏天正式到來了!太陽公公毫不客氣的和我們分享他那光芒四射的熱情,讓我倆差點中暑!由於我倆的房間朝向的方向白天都被曝曬,吸盡日光精華的房間一到晚上還是悶熱無比!加上房內沒冷氣(真想擁有一台太陽能冷氣)

上個暑假我倆好不容易靠著一張竹蓆渡過,而這一次在我倆慎重的商討下,決定再添購現在網路上很夯的涼墊。搜尋了很多資料和多方意見,首先相中的是冷卻凝膠類,後來發現IceCool↓6℃降溫涼感床墊是屬於另一種特殊材質,內容物是冰沙晶,是使用NASA技術-太空恆溫專用材質,且強調比一般的冷凝膠及水墊更能低溫持久,稱沙狀冷分子材質散熱比凝膠要快,加上看到網路上網民對它的評價不錯。好吧,決定掏空積蓄也要得到它!

挑選了一家信譽不錯的網拍公司,而且提醒要認明是霖威貿易有限公司代理的,以避免買到假貨。5/30早上11點前下了訂單,隔天中午物品就送達了!我選擇了貨到付款。

Ice Cool↓6℃降溫涼感床墊 1  

收到包裹來著,有點重量哦!是郵差先生送來的郵局便利箱!萬分期待其內容物!

Ice Cool↓6℃降溫涼感床墊 2  

就長這副模樣!

Ice Cool↓6℃降溫涼感床墊 3  

左邊是三個枕墊(40cmx30cm),右邊是加大的床墊(90cmx140cm)。我們趕上這一次的降價活動!原來一個床墊加上兩個枕墊的價格,現在再多附送一個枕墊(也可充當坐墊)。網民們記得要貨比三家,比較其價格或贈送品是否合心意。

Ice Cool↓6℃降溫涼感床墊 4  
記得要認明是霖威貿易有限公司代理噢!

Ice Cool↓6℃降溫涼感床墊 5  

在雙人床上攤開後的實際大小。連我倆的小寶貝波波都雀躍萬分!(北極熊可是最怕熱了XD)


體驗心得分享:
第一晚,臨睡前連帶包裝(因為冰箱早已被室友的食物薰臭)就直接先把它塞進冰箱半小時(切忌不是冷凍庫)。取出後攤開躺著,兩人直呼好涼爽!總算能一覺好眠到天亮!

第二晚,想說試著不放冰箱試試看!可是它在我們那大悶鍋的房間裡一整天,怎麼躺都覺得失去了昨晚的涼意,於是把它折疊後套著塑膠袋放進冰箱20分鐘。結果取出打開後還是覺得有差,因為折疊的關係,有些內部的地方沒吸收到冰箱的冷,所以效果不大。但有它,比起直接躺在床單上的床,還是有差。

第三天,起床後,我倆決定先把它直接放進冰箱裡,晚上回來就直接使用它。結果因為冰了超過8小時,所以造成它結成硬塊,於是乎我還得拿個棒子在那敲打,否則那些硬塊不均勻的分佈,實在沒法躺下。

第四天,我們終於學乖了,晚上回家後才拿去放冰箱,大概冰個2-3小時吧,這樣就沒問題啦!

 

2015的最後整理:

來到現在已經沒有再使用這個涼墊了,隔了一個冬天拿了出來發現發霉了,用濕紙巾擦拭了還是有霉味。另外發現其實拿去放冰箱再來躺,寒濕氣入體其實對身體很不好,大家切記不要仿效。最後的結論是,買涼墊不如花錢買榻榻米還比較實在,呵呵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人間漫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